\

 
Why - Frankie Avalon

⚠️黑化漂⚠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夏日午後,循環著我很喜歡的歌,和我最喜歡的教授一起在床上喘息,但他好像不太喜歡這首歌,一直咒罵哭叫著,討厭到就自己這麼趴著讓我進出,但我好想看他美麗的眼睛噢,所以把他翻個面,他原本緊抓床單的手就這麼往我手臂抓,哇喔真是隻小野貓,有點痛,可能我操的真的有點用力了:“抱歉Percy⋯用疼你了嗎?你聽這段!簡直就是在說我們!”

回答我的還是只有哭叫以及咒罵,看來我的教授是真的討厭這首歌,為了安撫他,我得更賣力了!

來到了我最喜歡的段落,我想親吻我的Percy但他的手卻一直抓我,脖子都有點紅印了,所以捉住他那頑皮的雙手十指交扣,在歌曲的高潮處啃咬舔吻他。

隨著教授音調越來越高的哭叫,我知道他快到了,我想在歌的結尾讓他迎來高潮,讓我的教授知道我們會像歌說的一樣,我們會永遠相愛下去。


让我看看是谁在搞黄色:

⚠️黑化漂【。


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,我想我的教授应该也会喜欢,所以在我们缠绵的时候我将这首歌设置成了循环播放。可我感觉他好像不太喜欢这首歌,于是我忍不住开口问他:“你不喜欢吗Percy?”  

我的教授回答我的只有不断哭叫和咒骂,看来他确实不喜欢这首歌。

评论
热度(15)
Top

© 略略略 | Powered by LOFTER